About

認識輕高壓氧

關於輕高壓氧治療

About Hyperbaric oxygen

以微壓促進氧氣溶於血中,經由人體呼吸改善循環末稍缺氧,從而有利於新陳代謝。
能幫助現代人運動、美容、保健、養生、恢復壓力疲勞,有益各種慢性症候群的溫和型高壓氧。

什麼是輕高壓氧?與高壓氧有何不同?

輕高壓氧是利用高壓氧治療疾病的原理,降低壓力以避免副作用與併發發症;但仍保留對人體提高血液含氧量的有益功能,由範美公司專門為美容養生設計製造世界唯一的高科技產品。

因為輕高壓氧的最大壓力設定在1.3個大氣壓,一般常見病人接受高壓氧治療的氣壓傷等副作用與氣體栓塞等併發症都不會出現。

輕高壓氧的好處

理論上來說:許多的現代疾病與症狀都是因為及慢性的缺氧與四大污染『空氣,輻射,水,食物』污染而引起;使用微壓氧養生保健儀如同使用高壓氧一般,但壓力較小所以不能治療疾病,也不能聲稱療效,但是其原理是一樣的。高壓氧治療疾病的機轉如下:當人的身體是健康時,呼吸中的氧氣只要佔21%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我們細胞內需要大量的氧氣時,21%的氧氣就不夠了,這時我們將環境加壓至大於平常呼吸的常壓,給予高濃度的氧氣補充身體所需,讓血液及所有細胞內的氧氣濃度提高,刺激膠原纖維的生成,提高免疫力及白血球的吞噬力,幫助缺氧的組織快速活化癒合,同時氧氣可以刺激新生血管的生成、活化細胞,並具有抑菌、殺菌、排毒的作用。因此逐漸被大量應用在外傷或手術後的消腫與癒合,恢復速度比正常的還要快,大大縮短傷口修護期,對慢性病之恢復更具療效。高壓氧和常壓氧最大的不同,就是高壓氧可以增加氧的穿透力及組織中氧的吸收與儲備能力、殺滅厭氧菌、壓縮體內積存的氣體、增加血及組織中的物理溶解氧,從而對全身各系統產生調節作用、促進細胞的合成代謝及分解代謝、細胞生長、內分泌腺的分泌功能、降低心肌缺氧、血液粘度,改善微循環、增強肝腎功能,調節細胞周期、增強癌症的化療、放療效果,這些都是在一般常壓中吸氣無法達到的功效。

美容美體

提高人體內的含氧量並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微整形、美肌、抗老、體雕等療程。

提升活力

氧氣溶於血中,經由人體呼吸改善循環末稍缺氧,從而有利於新陳代謝,提升活力。

保健養生

提高人體內的含氧量並促進新陳代謝,達到舒壓、保健、養生。

術後恢復

使細胞深呼吸促進氧氣攜帶到組織,增加血液含氧量,解決組織缺氧,促進傷口癒合。

註: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而異,請經由我們服務人員一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